困ssssss

🈚️

蒹葭-朝暮 四

ooc预警

个人脑洞

不喜勿喷

戳戳前文👇

前文一 

一共有三篇前文喔


“你就是尚清华给我的男宠?”洛冰河推门而入,尚清华告诉他,这人在竹舍。

“是…”坐在床上,拿着折扇的沈清秋低下头。

“抬起头。”洛冰河冷冷说。

“嗯…”沈清秋抬起头,倒是让洛冰河愣了一下“倒是有些像他…”

沈清秋张开折扇,轻轻扇了扇。

“谁让你动这个的!”洛冰河猛地抢过折扇,又判若两人地合上折扇。

“它…就在桌上。”沈清秋指了指本来放着折扇的桌子。

“啪!”一个耳光落下,把沈清秋打懵了。

(卧槽卧槽…)

沈清秋内心十万只草泥马飞驰而过。

“我…”沈清秋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

“以为长的和师尊有几分相像就能勾引我?”

(你大爷我就是你师尊!兔崽子看不出来?!)

“滚!”

(滚就滚我去找尚清华!)

………

“瓜兄行不得!”

“睡觉!”沈清秋硬挤到尚清华旁边。

“漠北会宰了我的…”

“闭嘴。”

………

第二天一早,洛冰河就过去找尚清华。

“尚清华你出来!”洛冰河踹开尚清华的门,看见正在洗漱的沈清秋。

“挺有手段啊…勾引我不成,又来爬他的床。”

“…”沈清秋白了洛冰河一眼。

(老子苦逼挖了两天煤回来了,就被你打了,还被你骂!欺师灭祖啊男主!)

(知道什么是追妻火葬场吗操!)

“你听过狡辩…呸,听我解释啊!”尚清华就差抱住洛冰河大腿了。

“有什么可解释的,嗯?咱俩不是这种关系吗?”沈清秋笑笑,顺手拿来一把尚清华屋里的折扇扇扇。

“瓜兄你这样漠北那里我就解释不清了。”尚清华压低了声音,可是还是隐约被洛冰河听见了。

“爷叫苏垣好不好,能不能说对了,清华?”

(噗哈哈哈哈,清华?哈哈哈哈好奇怪。)

“嗯。”尚清华恨不得自己找个地缝钻进去。

“洛…冰河。你没事,可以走了吧。昨天,纯属我好奇想玩玩而已,不用当真。”

“你说的,别后悔!”洛冰河摔门。

“等等等!我的门啊!瓜兄,你这!”

“噗!打老子,不理他了。”

“你别啊,昨天还那么痴情,今天就精分了?”

“沙踢阿普!”

就这样,尚清华给沈清秋收拾出来一个偏殿住。

两个人经常走在一起,众人纷纷猜测二人关系,却总是被漠北打回去。

有的时候,沈清秋也会隐隐约约听到尚清华那你…有些不可描述的…

………

有一天,沈清秋和尚清华还是在闲聊,洛冰河就远远看着,总觉得像是自己的人被抢了一样。

“瓜兄,你准备什么时候找他去。我真受不住了。”

“他啥时候认出我来我就回去呗。”

“他可是想你想得紧。”

“我也是。但是,想我想的紧,却又认不出来我,我不开心!”

“瓜兄…你要不要回竹舍看看,反正洛冰河这几天也不在,找找回忆,说不定气就顺了。”

“行吧行吧。听…清华的!”

“滚吧你!清华清华的叫,我又没考上。”

“说的跟我考上了一样。”

…………

(你是,师尊吗…)


未完

红心蓝手评论蟹蟹啦

错别字/错误地方请指出谢谢!



评论(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