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ssssss

🈚️

哥哥怀孕了!四

ooc预警

个人脑洞

不喜勿喷

指路前文👇

前文 

一共三篇前文喔



“三郎,我疼…啊!”

“哥哥你怎么了?”花城抓紧谢怜的手。

“可能,可能要生了!”

“哥哥你撑住,我去请人!来人哪,去找产婆,还有…还有雨师!上天庭会医术的都请来!”

“三郎!别走,啊…真的,疼!”

(疼啊啊啊…怎么会这么疼!)

“我不走,我陪着哥哥。”

………

“…”花城在门外徘徊,听着自己哥哥一声一声地叫嚷,自己却无能为力。

“哥哥你坚持住!”

“啊…三郎,疼!”

“花…花城主!太子…太子殿下他,他难产大出血了!”产婆连滚带爬过来。

“怎么会这样,你们都是废物吗?!”

“花城莫急,我带人来了。”说话的正是雨师。

“雨师大人,哥哥他…”

“啊!”

“不用担心,他们自会解决。”雨师安抚住花城,让几个神官进屋。

………

“哥哥怎么,不喊了。”

“可能是晕了?或者累了。”

“他…会不会很疼?”

“生孩子吗,都很疼。”

“您生过?”

“没有没有…”

………

“哇!哇!”孩子的哭声惊醒了刚打了个盹的花城。

“生了?!哥哥生了!”

“生了生了!恭喜花城主。”

“城主…是,是龙凤胎!”

“哥哥!”

(雨师:花城你怎么想的,不是要先看看孩子吗?孩子第一眼看见的是那几个歪瓜裂枣,以后能长的好看吗?)

“哥哥你怎么样了?”

(你家媳妇都晕过去了你还问他怎么样!)

“哥哥…”花城就坐在谢怜旁边守着他,给他换衣物,连孩子都没来得及看一眼。

(孩子啊喂!孩子!)

………

谢怜慢慢醒转

“三郎…”

“哥哥我在。”

“孩子呢?”

“把孩子抱过来吧。”花城挥挥手“哥哥,是龙凤胎!”

“是吗,名字想好了吗?”

“没…哥哥学识比我好,你来起吧。”

“嗯…女孩跟你姓,叫花悦,太子悦神的悦,那次,是我第一次见你。”

“男生,跟我姓,叫谢元。上元灯节的元。”

“哥哥...”

“哎,你别哭鼻子,总像个小孩子成什么体统!”

“哥哥的名字,取得真好。”

“没有你,这名字又如何能取得好。”

“是...哥哥。”

“三郎,他们生的,真好看。”

“没哥哥好看。”

“三郎,我想睡一会,你能不能,陪陪我。”

“嗯,哥哥睡吧,我在。”

“上来!我叫你陪我。”没有底气的话多了几分可爱。

“好好好,都依孩子他妈。”

“哼!”


未完

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蟹蟹啦

错别字指出谢谢

我还是适合写甜甜的爱情

嘻嘻

谢谢喜欢

评论(16)

热度(34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