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ssssss

🈚️

蒹葭-朝暮 五

ooc预警

个人脑洞

不喜勿喷

戳戳前文鸭前文前文 


竹舍……

“洛冰河,洛冰河,气死我了!”沈清秋有一下没一下地弹着茶杯。

“师尊……”

“冰河?”沈清秋回头。

“师尊,果然是你。”

“你为什么不要我了…”

“这位大人你认错人了吧…我前两天还是贱人现在就是你师尊了?”

“师尊,都是弟子的错,是我没有认出来你,师尊,耳光还疼吗?”

“我只是走错了啊…我还要去找清华呢。”沈清秋转身就想往外面跑。

“师尊宁可去找尚清华也不理我吗?”

(艹艹艹!我他妈的还理你!)

“师尊我错了,你别不理我了…我很想你,你说过,会回来的。”

“我…”

“师尊你现在叫苏垣是吗?为什么……”

“垣呢,是我没有人知道的名字。苏呢,是我道侣生母的姓氏,我在这里没有母亲,就跟她姓了。”

“尚清华的母亲,原来姓苏。”

(孩子你是不是傻!!!我都说的这么明显了,你再叫一声师尊我就把持不住了!)

“飞…尚清华,知道自己妈叫什么吗。。?”

“那谁的母亲姓苏,苏…”洛冰河沉思了。

(你的智商呢冰妹?)

“我知道了!一定是柳清歌!”洛冰河说着就往外走,像是要吃人。

“你想知道我的道侣是谁吗?”沈清秋实在看不下去了。

“嗯嗯!”

“我的道侣,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他会在我怀里掉眼泪,他也会等我五年。他能大杀四方,也会因为我乖乖待好。他能让我想念,也能让我开心。我从小,就看着他长大。”

“师尊…”洛冰河一下子扑到沈清秋怀里。

“知道我是谁了?不骂我了?”

“不骂了,再也不骂了…我错了。”

“错了就该罚!”

“…”洛冰河眼里的光又暗了下去,低着头等待沈清秋审判。

“我想想…那就罚你给我做一辈子的饭…不行…”

“师尊…”

“怎么着,做饭这件事,也要几辈子起步吧。”

“师尊!我就知道师尊不会不要我的!我现在就去给师尊做饭!”

“坐好坐好。我在尚清华那里吃完了,太晚了,你不用给我做饭了。”

“又是尚清华。”洛冰河咬牙“我比不过尚清华吗?”

“你这孩子,又想到哪里去了。”

“师尊还和尚清华一张床上睡过。”

“就那一个晚上而已…还是你把我赶出来的…”

“…”

“我们家冰河吃醋了?”

“嗯…”

“尚清华跟漠北在一起了,你又不是没发现,你吃他的醋干什么?为师我,只是和尚清华比较熟络,因为之前是同乡。”

“都信师尊的!”沈清秋摸摸洛冰河的头“睡觉吧!”

“嗯。”洛冰河陪着沈清秋更衣躺下,今晚,洛冰河罕见的没有动他。


我回来了啊…不会走了。


未完

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谢谢╰(*´︶`*)╯

错别字/错误剧情指出谢谢╰(*´︶`*)╯

感谢喜欢😍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