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ssssss

🈚️

哥哥怀孕了!六

ooc预警

个人脑洞

不喜勿喷

戳戳前文呀

本章短篇


周岁宴…

坊间传闻,鬼王两个孩子的周岁宴十分盛大,从鬼市到上天庭,都铺满了红色,与鬼王的婚礼,差不了多少,两个孩子,虽然才一岁,可是眉眼之间尽是两位父亲和爹爹的漂亮模样。

鬼市…

“哥哥…”花城看着怀里花悦被自家哥哥从手里抢了去,谢元则被晾在一边玩,父亲和爹爹没有一个人管他。

“哇!”谢元哭了。

“哥哥,那个哭了,你去看看。”花城把花悦又抢了回来。

“哭哭哭,烦死了,也不知道随谁!”谢怜抱起谢元,一颠一颠地哄着。

(大型驰名双标现场)

………

“这是她慕情叔叔送的玩具。”

“这是她风信叔叔送的小衣服”

“这是她雨师阿姨送的小斗笠和零嘴。”

“这是她裴叔叔送的小宝剑。”

“青玄叔叔算不算叔叔?”

“青玄?”谢怜抬头。

“我好看吗?”师青玄虽说断了臂,但是也没有就此颓废,自己做做生意,教教孩子,日子过得还算不错。本来生的就俊,一打扮,更像当年的风师了。

“好看极了。”

“那就行。”师青玄转头看向花悦,花悦看了他一眼,笑了。

“悦儿好可爱。”师青玄逗弄着花悦,她笑得更欢了。

“三郎,悦儿看样子很喜欢青玄。”

“喜欢也不行。”花城把花悦往自己身上带了带“我的。”

“行行行,你的你的,我进去了!”

……

“我来的不算晚吧!”谢怜本来想整理东西也进去的,结果听见这声音…

“黑水?!”

“我知道,我不应该来。但是咱们之前毕竟也算朋友,不来参加,我心里过意不去。”

“行吧,进来吧。”

“师青玄?”

“在里面。”

…………

在午饭之前,周岁的孩子需要抓周。




未完

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蟹蟹!

这是加更

因为有小可爱喜欢我的文

我好开心嘻嘻嘻(♡˙︶˙♡)

错别字指出谢谢╰(*´︶`*)╯

评论(14)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