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ssssss

🈚️

蒹葭-朝暮 六

ooc预警

个人脑洞

不喜勿喷


沈清秋回来了,不会走了。

许多年后,除夕……

“师尊,来吃年夜饭了!”洛冰河喊沈清秋。

“来了!”沈清秋张开双臂走过来,洛冰河就扑到他怀里,使劲吸着沈清秋的味道。

“都一起过了这么多年了,还是这么粘人。”

“只要师尊不闲我烦,我就永永远远粘着师尊。”

“都依冰河的。”

洛冰河牵着沈清秋坐到桌子前。

“以前,师哥和柳师弟总会一起吃年夜饭…这么多年了,好多人都走了。”

“也不知道,尚清华那个东西…”沈清秋轻念。

“师尊又想起来尚师叔了吗?他,已经走了三年了。”

“是啊,三年了,漠北也随他一同去了。岳师哥,柳师弟,也都走好久了。”

“师尊不要伤感了。”

“嗯。”沈清秋闭眼,再一次问系统:尚清华?

系统之前给的答复都是[无法检测],这次,也只是抱着试试的心了。

[滋.系统正在连线…]

“瓜兄?”尚清华的声音响起。

“师尊,这。”

“冰河,没事,应该是时空出现问题了,所以才会看见他。”

“哦。”

“瓜兄,你过得好吗?”

“当然好了!你呢?那不是…漠北?”

“对了,连线不上你,没法跟你说。我和漠北,回来了。”

“回哪?”

“还能回哪?当然是有《狂傲仙魔途》的地方。”

“别说了,你一说我就想起来被洛冰河削成人棍的沈九。”

“师尊,我是不会的!”

“我知道冰河不会的。”沈清秋摸了摸洛冰河脑袋。

“瓜兄,新年快乐啊。”

“你们也是。”

“你知道我来这边多长时间了吗?”

“几天?”

“三天!”

“好吧,我终于明白时间换算了。”

“瓜兄,没什么事,我就去吃年夜饭了!”

“嗯,拜拜。”

………

沈清秋与洛冰河相互依偎,吃完了这顿年夜饭。

“师尊,今天的烟花真好看。”

“没有冰河好看。”

“师尊,可惜我没有买烟花。”

“有冰河就够了,还要什么烟花。”

“嗯。”

烟花多了起来,他们不约而同。

“新年快乐,师尊。”

“新年快乐,我的冰河。”

…………

“阿洛!师尊!我带瑾儿来看你们了!”

“师尊?阿洛?”

烟火下,沈清秋枕在洛冰河怀里。彩色的烟花照在二人脸上,像一幅独一无二的画。他们二人,脸上都是笑意,似是不再失去彼此。

“阿洛,师尊。”宁婴婴已经哭的说不出话来了。

“婴婴…”明帆带着孩子跪下,给沈清秋重重地磕了一个头。

“师尊,你看看婴婴,婴婴想要师尊陪婴婴逛市集。阿洛,你说过,会给我做长寿面的,骗子,我还没过生辰呢!”宁婴婴做到桌边,拿起一副碗筷,夹上洛冰河做的已经凉了的菜:“冰河,你做的真好吃,我特别爱吃,只是以后,都吃不到了。”

“婴婴,别哭了。师尊和冰河,都已经和自己身边的少年郎一起闯荡江湖了。”

“可是,可是…他们明明说过不走了。”

“生老病死,谁又能掌控。师尊和冰河是一齐离开的,也算是生同寝,死同穴了。”

“嗯…”


史书记载:“魔尊洛冰河,于除夕夜,同道侣清静峰峰主沈清秋,一齐踏入新年,又一齐含笑离世。沈清秋大徒弟明帆,接管清静峰,纱华铃之子,继承魔尊之位。清静峰后山,有一剑冢,是沈清秋曾经纪念洛冰河所立。旁边,有这另一座墓碑,上面所写为'清秋冰河,未死,二人从此一同闯荡江湖。'据说,下葬那天,沈清秋洛冰河的尸身仍旧红润,并且…无法分开。”



“师尊,阿洛,你们再不回来,婴婴可是要撑不住了。”



未完

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谢谢╰(*´︶`*)╯

大半夜码字把自己整哭了(╥﹏╥)

稀里哗啦的😭

错别字指出谢谢啦

让我们一起呐喊he!

本来想明天睡醒了发

但是我实在忍不住了

所以!就当是愚人节贺文吧哈哈哈!

愚人节“不快乐”!


评论(10)

热度(73)